close

今天為了慶祝和糖糖交往「快要」5周年~~依舊以吃到飽來紀念我們的日子~哈哈

蒙娜麗莎日式百匯的前身是「公爵西餐廳」,也是以自助百匯的形式開了好幾年
我們家大大小小的紀念日都是來公爵西餐廳慶祝的(因為離我們家很近XD)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改成專賣牛排的西餐廳
一陣子之後,在去年11月換新名字「蒙娜麗莎」 最後還是以自助百匯的形式重出江湖><


外觀




停車場


還要再走進去一點才會到達餐廳門口



空間滿大的。我很喜歡他們的氣氛~也很喜歡他們放的古典樂~很舒服


 
主菜部份菜單



除了精選排餐之外,其他都無限量供應。

以下是我和糖糖點的主餐部份。可惜我們點的不多

加斯科芝士牛排

我只能說這真是超好吃的><讓人忍不住又再點一次


香煎魚排

嗯…這是糖糖點的~我對魚排沒興趣><

義大利豬排
口感略硬~但調味還不錯!

蒜香海鮮墨魚麵

很好吃!!不過服務生有說調味會比較鹹,但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是還好,不過糖糖說真的很鹹><


什錦野菇燉飯

這個剛端來真是嚇到我了…看起來很「醬油」,聞起來也很「醬油」><感覺好像把飯直接泡在醬油裡似的…
我猶豫超久的才決定動第一口,嗯…雖然吃起來是沒有看起來那麼鹹啦!不過口感略偏油膩。

其他主菜部份因為太飽就沒點了!不過好想吃雞排和焗烤啊啊啊~~~

接下來是自助式熱食部份





這個好像是炒螃蟹,很好吃



這京都排骨超好吃的,有入味吃起來也很軟嫰。連挑嘴的糖糖也讚不絕口!!

其他熱食部份還有蝦子、炒高麗菜、花椰菜、炒飯。不過我沒拍><
湯的部份有肉羹湯和濃湯。但我覺得喝這個容易飽就沒喝了。

各式冷肉區。有煙燻鮭魚、火腿、鰻魚、雞肉、五味章魚等 肉質和調味都很不錯


差點忘記還有生魚片

除了鮪魚有吃到一些小碎冰之外~其他都很新鮮好吃!除了生魚片也還有一些日式小菜和手捲
(好像有些日子會有生蠔,是看師傅而定的樣子,可惜今天去沒有!)



這個好像是麵包區&炸物區之類的!我只拍了義大利麵餅而已><吃起來還不錯,但現在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@@
其他還有炸麻糬、炸花枝等…



咖啡區


水果區


咖啡和水果我都沒吃~只顧著吃熱食@@
其他還有沙拉汽水果汁奶茶和啤酒雞尾酒等等~種類算滿多的!
(個人是覺得果汁SOSO,奶茶的話是茶味大於奶味)

甜點部份有小蛋糕、奶酪之類的,但種類沒有很多
冰淇淋是杜老爺的,口味很多!

鏘鏘~來店禮~現打草莓牛奶。一人只有一杯喔(好像只有當天來店前50個人才有)~~很好喝,可惜只有一杯


吃飽喝足準備要走了,最後來幾張隨意拍




商家資訊:
蒙娜麗莎西餐廳
電話:033382828
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(在桃園縣政府附近)
官網:http://hipage.hinet.net/duchess
好像是店家的部落格@@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9426615

消費資訊:
平日中餐價格480元+10%服務費,晚餐及例假日價格580+10%服務費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日 11:30 ~ 02:30
星期一至星期日 17:30 ~ 21:00

重點來了!!
只要在3/15日之前去http://www.coupon.com.tw/go033382828.htm列印100元優惠券
就可以折抵消費100元!還滿划算的^^

感想:
餐點還滿合我的胃口的,氣氛很好,服務不錯,下次還會再去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